共携手,创非凡|记美河线缆第三季经销商会议

2018-10-31 10:10:59 作者:美河线缆 来源:美河线缆

 

共携手 创非凡

十月的色彩很鲜艳,十月的阳光很灿烂,十月的厂庆很绚丽。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第三季度销售会议及25周年庆经销商会选择在青山绿水,古建亭台,民风古朴的五凤溪召开。

w1.jpg

▲五凤溪鸟瞰图

     2018年10月25日上午, 美河线缆在五凤溪锐仕酒店召开了第三季度经销商会议,本次会议对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了汇总梳理。通过美河团队的不懈努力,截止9月实际完成全年任务87%,同比去年增幅53%,并获得中国线缆行业百强荣誉称号。会议对产品配套、制度建设、25周年厂庆活动、合同审批、涉税热点、结算规定、报价系统、经营质量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讲解说明,为经销商各门店的运营提供理论保障。并对第三季度优秀经销商门店进行了颁奖!

w2.jpg

▲第三季度冠亚季军颁奖

       13:30-14:40,公司组织了一次以观光游览为主的徒步活动。一览古镇纯净秀美风光,朴实古典的小镇气息幽静神往,让紧张疲惫的身心在徒步中得到舒展净化。

w3.jpg

 

w4.jpg

 

w6.jpg

▲游玩五凤溪

    14:40-16:10,美河团队户外拓展游戏在骄阳下正式开始,团队合作、协作致胜、资源共享在本次拓展游戏中得到充分诠释。

w7.jpg

 

w8.jpgw9.jpg

▲游戏进行中

w10.jpg

 

w11.jpg

 

w12.jpg

 

w13.jpg

▲颁发25周年庆伴生礼及游戏获胜团队礼品

     团结同行,凝心聚力。在本次拓展活动中,各个小队之间互帮互助,在体验乐趣的同时也得到了责任的历练,增强了大家对美河团队力量的认可,感受到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团体规范性的重要性。

     本次销售拓展会议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相信参与的每一位美河家人都会带着这份收获,同心齐力,携手共进,真正实现“依靠团队,超越自我,成就自我”,共同创造美河线缆美好新未来!

w16.jpg

 

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工业东区新工大道599号
重庆美河线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新城A003号
美河企业业务APP
Worldwide

版权所有©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2015-2018。 保留一切权利。蜀ICP备050145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