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河线缆入选2018年中国线缆行业100强榜单

2018-10-08 09:36:20 作者:美河线缆 来源:美河线缆

       9月27日,2018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在上海召开。会议以“审时度势 辞旧布新 行稳致远”为主题,会上揭晓了《2018年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0强》榜单。

bd1.jpg

 

       本次大会是从全国4000多家线缆企业中评选而出中国电线电缆100强企业,对体现企业规模、效益和增长等方面的9大硬性指标和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品牌形象、企业家管理水平及行业贡献率等5大软性数据指标进行精准的计算,将企业竞争力以最直观的数据形式体现出来。

 

bd2.jpg

 

       此次上榜《2018年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0强》的有:亨通集团、宝胜股份、中天科技、上上电、远东电缆、美河线缆等国内一线品牌。

 

bd3.jpg

 

美河线缆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成长壮大,2016年以来开始二次创业,并在当年荣获“成都制造业100强”、’“成都民营企业100强”;2017年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当年在成都制造业排名提升10名;2018年比2017年销量同比增长超50%。

近年来,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加快转型升级,持续提质增效,在用户的拉动下不断进行技改投入,在产品质量上、研发上不断突破、不断提升,企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的积极态势。其产品涉及矿物绝缘电缆,机器人电缆、变频电缆、中压电缆、耐火电缆通信电缆等产品线。

25年以来,美河线缆坚守主业,一心只做电线电缆,不断实施“精、专、特、外”发展战略,坚持科技创新、技术进步。今后,美河线缆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努力从一个地区性企业逐渐转变成全国性企业。

 

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工业东区新工大道599号
重庆美河线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新城A003号
美河企业业务APP
Worldwide

版权所有©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2015-2018。 保留一切权利。蜀ICP备050145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