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同行 凝心聚力|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2018年一季度销售拓展会议顺利落幕

2018-05-02 11:17:17 作者:美河线缆 来源:美河线缆

 

      2018年4月26日,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第一季度销售会议在彭州市葛仙山隆重召开。

      此次会议以“团结同行、凝心聚力”为主题,美河线缆董事长胡戎文女士、总经理王兴先生、营销总监黄伦富等公司领导,及来自成都区域46家经销商联合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之路。

 

        此次会议,美河线缆总经理王兴先生出席致辞,并对公司2018年创新的经营模式所带来持续增长的市场规模与业绩,不断提升的骄人成果表示了认可与肯定。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竞争下,美河线缆坚定与经销商团结奋进的信心与决心,为彼此的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ps1.jpg

王兴总经理发言

 

        随后,美河线缆营销总监黄伦富先生在会上深度剖析过去一年的销售情况,介绍了2018年一季度强势产品的销售情况,讲解了工厂各职能营销策略深度变革对终端店面销售创造的积极影响,对销售业绩大幅增长的因素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同时也激励了其他经销商们更加努力地达到业绩目标,努力实现双向驱动业绩快速增长。

 

ps2.jpg

黄总监发言

 

        会上,大会根据本年的业绩与增长情况评选出“2018年一季度优秀门店”冠、亚、季军奖项,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ps3.jpg

颁奖

 

ps4.jpg

 

ps5.jpg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此次会议也不同与以往,美河线缆选址在这环境清幽的天然氧吧——葛仙山,组织销售团队进行了一次登山望远的拓展活动。大家沉浸在这优美的湖光山色中,远离城市的喧嚣,让紧张疲惫的身心得到抚慰净化。

 

ps6.jpg

 

ps7.jpg

葛仙山风景

 

上午会议结束后,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正式开启。

 

ps8.jpg

 

       在葛仙山南天门,我们的销售团队分为红、黄、蓝三组,每组由队长带领完成“葛仙殿”、“飞升台”、“五爪洞”三处景点团队协作的拓展任务。

 

ps9.jpg

 

ps10.jpg

 

       销售团队热情高涨,蓄势待发,对带领大家赢得胜利充满信心。

       一声号令,队伍出发,徒步登山活动开始。

 

ps11.jpg

 

ps12.jpg

 

ps13.jpg

 

ps14.jpg

 

ps15.jpg

 

ps16.jpg

 

ps17.jpg

 

p18.jpg

 

p19.jpg

 

p20.jpg  

       团结同行,凝心聚力;登高望远,不弃己任。在登山途中,各个小队互帮互助,在体验登山乐趣的同时也得到了责任的历练,增强了大家对美河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到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

       本次销售拓展会议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相信参与的每一位美河家人都会带着这份收获,同心齐力,携手共进,真正实现“超越自我,成就企业”,共同创造美河线缆更加辉煌的明天!

 

 

 

 

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工业东区新工大道599号
重庆美河线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新城A003号
美河企业业务APP
Worldwide

版权所有©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2015-2018。 保留一切权利。蜀ICP备050145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