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河牌电线电缆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称号

2017-07-27 10:17:15 作者:美河线缆 来源:

日前,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再传喜讯!经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审核、评选,美河牌电线、电缆在“2017全国产品质量信得过产品(企业)”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在2013至2016年度国家、省、市部门抽检、送检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中,选出的消费者心中有影响力的品牌产品。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不仅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和广大消费者对美河牌电线、电缆的信任与支持,也再次验证了美河牌线缆的国标品质经得起市场考验。

 

2017年两会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上就强调:“要推动制造业从数量扩张向质量提高的战略性转变,让提高供给质量的理念深入到每个行业、每个企业心目中,使重视质量、创造质量成为社会风尚。”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先后十多次提及质量,并明确指出“要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健全优胜劣汰质量竞争机制。”

 

多年来,美河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靠竞争谋发展”的企业宗旨。在实际经营中坚持只生产、销售高品质国标足百线缆,自觉遵守行业标准和规范,坚决杜绝偷工减料。严于律己、心存敬畏,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把质量监督落实到每一道生产工序上。经过不懈奋斗,美河线缆相继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四川名牌”、“省市著名商标”、“四川质量达标企业”、“四川省质量明星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等多项荣誉。
荣誉仅代表过去,在今后的发展中美河将会通过技术、设计的不断创新,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供给质量。不忘初心,坚持国标线缆,打造优质品牌,为国家品牌建设敬献绵薄之力!

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工业东区新工大道599号
重庆美河线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新城A003号
美河企业业务APP
Worldwide

版权所有©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2015-2018。 保留一切权利。蜀ICP备05014538号